星期五, 6月 24, 2005

2005年6月24日早上起床前所做的夢

今天早上的夢可以分成兩段。
第一段是我一直私藏槍械,還擁有把槍械變小的能力,第一段就這樣結束了。
第二段是我聽到一個住附近的朋友,說他因為做了一些事,我在事後想可能是犯法的事;
被一個女的看到就順手把那個女的打昏藏在隱密的地方,如果沒人去那個地方特意去找,
她會死在那邊;就在同時我也在這位朋友的身邊看到一些靈異現象,到了晚上後我還特地
去把我那位朋友拉起來,問明地點準備要去救人時,父親卻出現問我這麼晚要去那?
我沒有很明確的告知,只有說要出去一下很快就回來;但不久馬上看到警車出現在我朋友家
門口,但似乎不是為了這件事。我最後是請警察跟我一起去找尋,整個夢到這邊我人就清醒
了。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是煮薏仁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