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3, 2007

2007年12月01日找Bruce Allen諮商記錄

我這一次是想好問題才去問Bruce Allen的,照慣例Bruce Allen會先看兩個前世。
我的兩個前世如下所述如下:

1.Bruce Allen看到我是大約在八百年前在雲南或是四川那邊比較南邊的人,
note:根據歷史記載應該是在跟中國宋朝同一時期的大理國人。

我在那輩子也是男生。
我有特別的工作,我是一個運動員,是有點類似摔跤角力的運動員,就是不會動手打架那種。
我的運動能力也算很不錯,我同時也教一般人運動,就是教一般普通的人。
但我也會作一般人的工作,就跟種田一樣的工作,

而且我有時間就會運動,並且我有時間也會吃很多。
雖然這樣我看起來是一個很強壯的身體,但我會很信仰佛教而且我也會常常會打坐。
我家也有供奉神像並且我也會常常拜拜。
我的個性有兩個很極端的不同特質,


一種就是要去摔跤角力是非常積極動態,另外一個是非常靜態的打坐。
有時候我心情很不好時,我會裝聲勢裝的很嚇人;
但是你不會打人的,就只是罵人很大聲摔東西。


但另外一部份的我是非常和氣的,Bruce Allen認為這真的很不一樣。


我有時候會看起來是在自我沈思,確有時候我看起來會像運動員一樣在努力的運動。
我那輩子結婚有四個孩子,Bruce Allen覺得因為我真的有和尚的特質,
所以我對一般人的生活沒有什麼很大的興趣,Bruce Allen的意思不是我會出家當和尚。


就是我的最大興趣就在修行,但是我不會花很多時間在打坐上。
我會呈現個性上有點超脫現實的狀況,但是另外一邊我也很會吃也很會喝酒,


而且我也會喝醉到沒知覺。

我會每天都會花兩三個小時在那邊獨處,
會有點像在打坐但是以沒有人能夠確定我在做什麼。
我就是會看起來是在瞇著眼睛的狀態,這就是我每天會做的事。
我這樣做沒有人會打擾我,因為我遇到打擾我生氣的。
Bruce Allen從我的心裡面去感受我的感覺,其實我會好像不在這個世界,

就是好像是在另一個是世界的感覺。
Bruce Allen的意思不是我會看得到另外一個空間,但是就會覺得我不會存在這個世界,
但這個就好像在作夢一樣,卻又不是這麼真實的感覺。



我就是一直這樣,特別我在打坐的時候,有時候也會有這種感覺;
有時候我運動時也會有這種感覺,但有時候我也會非常投入運動的狀況。
這感覺上我好像不在這個世界的感覺,特別是我在運動的時候,又或是我在打坐的時候。
我真的是很特別,Bruce Allen看我的周遭人,他們都跟我的關係還算好,

但是都對我都有異樣的看法。
而且我的兄弟姊妹也沒有人跟我一樣很強壯,就算是我自己的孩子也是。
那也僅止是身體方面比較,但都沒有人跟我一樣壯。
然後一方面也算因為我的工作也比較特別,就是運動員,所以大家也會對我比較尊敬。
從另外一方面看卻是我也好像不是完全存在的人,所以大家也會尊重我的這個特質,
卻也會覺得我有點奇怪。
所以在Bruce Allen看來我會算一個很友善的人,
我也會跟大家在特定節日與場合聊聊,就是表示跟大家是好朋友的樣子,


但是缺點是第二天我就好像已經不認識他們了。




2.Bruce Allen看到另外一個前世在法國,差不多四百年前,那輩子是一個男生。
看到我那時大約12歲。


Bruce Allen看到我是為一位貴族工作的僕人,但是Bruce Allen看到我的主僕是很漂亮的。
我有點像一個主人的助手,就像主人要什麼,我就會跑到一個地方去做什麼事。


或是去找別人…等的事情,所以有好多時候我要站著等她,
我會怕我的主人的原因,也不是主人很殘忍;但是就是我不可以做錯,
不然就會被主人處罰我或是被主人打我。
只要有人做錯不然就會被處罰或是打我或任何僕人,
Bruce Allen自己看來他們的標準算高的,所以我會一直很警覺,
我的主人他也會習慣於差遣我去做事,就是有時候會半夜要我去什麼地方找什麼人,


或是去做什麼事,所以我會習慣半夜起來然後去做一些指定的事。
所以因為這樣我沒辦法完全放鬆,我隨時都要被我的主人派到哪裡去。

直到我那時差不多是18歲時,工作內容有點改變;


就是變成陪那個主人的兒子,變成主人兒子的助手這樣。
這也會是有跟他發展親密關係,那種關係就有點像是朋友;
他會倚賴你,也會跟你談一些很自然的事,但是你會跟他們保持距離,


不僅因為工作與我跟他是主僕關係。
但是我也會不知不覺去學很多東西,這一點在當時我也沒有特別去注意。
這樣的工作也會讓我需要很快去瞭解一個人的個性,
因為我在外面的一部份工作是保護他的關係,會讓我需要很快速的打量一個人,
然後要看看他品德好不好、能不能相信他與他的個性如何…等,
這也不是讓我會特別去想,但是這會變成我的一個習慣。
所以Bruce Allen看我這樣就變成一個很能幹的人,但是我自己還算不知道是這個原因。


因為我是很自然的發展,然後我在那輩子就跟Bruce Allen剛看到的有點一樣,
我會跟別人保持距離,一方面也是因為我的工作的關係,


就好像我不會特別想要或是需要跟別人有親密的關係。
這也不是我特別冷漠或是不友善,就是我不會在乎我到底有沒有好朋友;
另外就是我的工作會有點支持這種習慣。
Bruce Allen說:這其實一定是我自己的選擇。

note:我不知道確切原因,但是我真的打從心底不這麼認為。

我那輩子也沒結婚,也沒有固定的愛人,有時候會玩女人,類似召妓之類。
但是我不會自己主動想去找老婆,這跟我的工作有很大的關係,
Bruce Allen看我28歲也做一樣的工作,在那時之後,我主人的兒子會非常的倚賴我。

我跟他也非常有默契的關係,我就是將這變成很自然的習慣。
我也沒辦法去想像我離開他會如何?
Bruce Allen的意思也不是因為我特別喜歡他的原因,但這就是變成一種習慣。
然後他越來越會相信我,當他有任何問題都會問我;
但是我通常不會直接給他答案,就是會問他一些相關問題以及給他一些建議。
他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特別相信我。

但是Bruce Allen看我就是這方面特別,我這些會是完全自然的,我不會將這些算是一個負擔。
就是我會將這視為完全自然的,就好像我後來不需要有個人的生活,
Bruce Allen的意思也不是我一直都在想他的事情。
這有點像是雙胞胎的感覺,就是一直習慣有個像他的人在他的旁邊。
後來好多時候我會當他的助手,看他需要什麼?然後幫助他。


因為我的第六感很不錯,所以工作都一直升任愉快。

他47歲的時候死掉,你比他大兩歲而已。
在他死掉之後我還繼續住在他家,這時候我會變得有很多自己的時間,
我會花很多時間去外面散步,因為他們有很大的地。

我向Bruce Allen問了幾個問題如下所列:

1.我的問題是我的父親他在我大學時候就身體不好,我父親他剛開始有卡到陰。
我父親他到現在還沒有辦法自己爬起來,但我不知道真正原因是什麼?
我的父親沒辦法自己爬起來,因為自己不動這會讓他肌肉萎縮。

我一直在尋找這個答案,而且他一直都有一種久病的病態。
Bruce Allen問說:他原來有什麼問題?

我回答說:就是他一開始好像受到外來的靈體的干擾之後就發生了,

我父親的問題大概9年前就開始了,他現在大約6X歲屬狗的,大約是3X年次的。
我目前30歲,我父親大約6X多歲。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我在工作地方的附近租一間房子,

有空時我就會回家,我父親目前是跟我媽與我妹住在一起。
我的父親一直沒辦法自己起來,我們因為人力跟物力有限。
只能平常餵他吃三餐,之後就讓他躺在床上,我們有空就強迫他到處走動。

Bruce Allen說我開始看到一個他的前世,跟他的問題有關。

我不是很清楚到底什麼時候,這個跟他的問題有關,他是一個很能幹的戰士。
他也打了好幾次的勝仗,但是他後來受傷了,他的腿還在但是就是不能自己爬起來也不能動。

所以他就是需要躺在床上這樣,然後他後來就十分受不了這樣。
因為他沒辦法去打戰的話,他就會覺得生活沒有意義。

這樣他就會有很多的時間去思考,一方面他會有很大的挫折感,另一方面他有很多時間去反省。

他會一直去想過去的狀況與過去的成救…等。
後來他就會慢慢的瞭解,他的工作會讓好多人很多痛苦,很難過。
當然戰士的工作當然就是去打戰,但是他就是有點太投入他的工作,
到後來有點忘記為什麼要去做。
到後來他變成只是喜歡去打而已,但是他忘記是為了他的國家去打仗,
後來他也發覺這是一種罪過,一方面他的心裡就是知道他破壞好多人的生活,
另外他就是會一直去堅持這是一種光榮,沒有什麼錯。
在他的心裡存在他不願意去承認他有做錯,他一直認為自己是光榮的,
這會造成後來他年紀越來越大就會變得越來越固執。


我補充說明說,我受我的父親影響非常的大。
但是這我非常的不認同,比如說我父親常說這一切都是你的命,一切都不可以改。
Bruce Allen看那一個前世,這個也是他受傷之後。

他常常會跟別人說,我是一個戰士,這是不可以改變的部分。
就是一直藉此提醒自己就是這樣所以不會改變的。

Bruce Allen現在看到他當時大部分的問題就產生了現在的問題。
也就是那個因果也來,以前的問題也來。

這會讓他覺得沒有希望,他會認為他在這一世沒有辦法改變他自己。

Bruce Allen看我和我父親在這方面有個蠻大的差別,
Bruce Allen看我的前世對他的感覺,都算好像我不是完全存在這個世界的感覺一樣。


但是這有樣好處與壞處,Bruce Allen看我也跟別人的人生就是有不一樣的想法。
一部份的我是完全投入在這個世界,也有另外一個部分好像完全不存在這個世界的感覺。

我跟我父親的想法完全不同。
我就好像感覺這一切不是真的,我不是任意不去影響我的環境,
但這種想法就是很自然的。
就是你會覺得任何人只要有這個意願然後努力就可以改變自己,
但是爸爸是完全相反的。
也可以說是安慰自己,就會覺得是不可以改變,不可以改變就是可以安慰自己;
就好像這個感覺是我沒辦法改變,所以我也不必負責任,這一切都是天註定的。

所以我會讓他覺得很煩,這就是我自然的就是會反對他的想法。

我要瞭解我的爸爸他是在一個很困難學習的過程,
這應該會讓他需要花很多的時間去學習改變。其中罪惡感當然是很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他不會想碰到它,所以他就會一直堅持我沒辦法改變。
但是事實上這些罪惡感會影響他的生活,這會讓他的生活開始有點改變;
我們的關係,因為這是我自然的個性,就是讓他有個機會去想Why?
一般我們在人與人相處會因為朋友的反應來肯定自己。
但他跟我相處,我不會有反應讓他知道他自己的狀況,我都會讓他穿過去。
他這一世改變的可能性或是有點明顯改變的可能性並不大。

但是他在深層的地方已經開始準備他要去改變,並且承認他要去改變的事實了。
其實這也是你當他的兒子並且對他的影響原因。


2.我說我還有另外一個問題是我會有很多負面的想法,但我原來沒想到會跟這有關。

我會很快去下定論或脫口而出說這是不可能的。
但是這些都是消極負面的想法,這不是我自己有這麼大的自制力能夠讓我來控制的,
有時候會有一些精神狀況的問題,這時我會尋求宗教與寺廟師父的幫忙。

我覺得我似乎沒辦法控制他,我的意志力似乎都比較薄弱。
但是我是當工程師,萬一我一開始就跟老闆說:這不可能。
那很可能我就會被迫被捲撲蓋走路了,
Bruce Allen:我給你的建議是你會運動嗎?
我回答說:因為我的工作蠻忙的,我都會每週去練一次太極拳。

Bruce Allen建議我去練合氣道,因為Bruce Allen看我的第一個前世,我作那個運動員;
當時的我不會特別想去做這件事,但是這會卻會對我有幫助。



Bruce Allen說他這樣描述的我知道不會特別清楚,我會融入我的特別的空間。
這會對我有好處,因為這樣會讓我把一些比較抽象的感覺的能力使用出來,
這會讓我很專心的用它在物質生活,另外Bruce Allen覺得這樣的運動會有特別的幫助,
Bruce Allen覺得太極拳不會有特別的幫助,我的個性有點太被動。


Bruce Allen覺得我有點太被動的原因,就是我覺得這個世界就是像夢一樣。

就跟佛教的講法一樣,但是一般人不會特別去這麼認同。
我卻會呈現這種特質,但是這個在我有一種責任或是工作時,
會因為這一點有時候讓我難以投入解決問題的狀況中,
有時候我有壓力的話,這會讓我暫時剪掉跟其他空間的關係。
這會讓我覺得不安,就好像剪掉我對於另外一個世界的關係,這也剪掉對你創造力的源頭。

所以如果這兩種狀態的我都能夠平恆的話,
這樣我會比較積極的、和諧的,這會讓我能夠比較專心的去做事,
也會同時讓我保持著一種感覺。
這會讓我有這種創造力的感覺,Bruce Allen看我如果遇到太複雜的問題,
就會讓我有關掉我的創造力的感覺。

我說:我因為我的工作需要創造力的關係,而且因為自己的不穩定狀態,
會讓我覺得我好像很茫然不安。
我狀況不好的話,我就會不知到自己能夠做什麼,因為我是一路從學校學資訊工程出來的。
Bruce Allen另外的一個建議是Bruce Allen知道我沒有很多時間,我可以去學打鼓。
特別是在想日本他們有那種太鼓,我若有興趣的話它也會給我類似但是卻不一樣的刺激,
一樣的是會讓我更投入這個世界,這會讓我更投入這個世界並且應付所有的挑戰。

Bruce Allen看來好像是要用你我的身體去刺激我的心靈,我的身體算是一個媒介。
我就是用身體去刺激他(只我的內心、潛意識),去挑戰他,去培養一些能力,
這會平衡的。
這會更讓我容易接受一些挑戰,其實任何人發揮創造力特別好的話,也是這種狀況。

Bruce Allen說:這可以說他們對於跟另外一個空間有特別的管道,

而且他們就是能夠去使用這些潛能。

Bruce Allen看我就是太被動,就是我好像不知道要怎麼去用我的潛能。
所以我就是要去做一些事,特別是要用我的身體去做一些事,讓你更投入我的活動。
我可以更投入我的運動,這會把我的注意力放在我的運動,

會讓我更容易去運用我另外一個空間的能力。

我的狀況像是一個身體虛弱的人,應該是去外面做慢跑…等的運動。
我就像一部車子但裡面沒有汽油,就是我要把汽油放進車子中,

但我的汽油桶太低,沒辦法把油加進去讓車子動,
如果我有一個馬達能夠讓它運轉會更好。
我會需要一種馬達讓它啟動我的能力。
我補充說明提到,我因為我的工作時間與身體狀況,還有一些想法的影響。
這讓我會有種茫然感,我一直想換工作,一直在想到底有什麼工作適合我做。
但是事實上我自己很清楚我的工作表現並不好。


我說:我目前這個工作的好處是薪水多,壞處是我需要常常加班,壓力蠻大的。
我現在是30歲在往後還有一段時間,我總是會覺得萬一我體力跟腦力沒有辦法跟的上的話。
如果我被淘汰掉的話,我不知道我到底該做什麼?
我現在的工作如果要我很早下班是不太可能的。

我目前的工作做快滿5個月,我做相同類型的工作做了蠻久的。
坦白說我畢業第一份工作就是因為身體不好然後離職的,

我也是因此覺得我體力不好我就感到很茫然,不知道我到底可以做什麼事?
Bruce Allen說:我現在的感覺我是有能力,我的創造力也不錯,
我要遇到一個適合的環境,我自己的想法與態度也有一定調整,
這會讓我真的會有很好的發展,Bruce Allen看我會蠻適合做這種工作,
Bruce Allen說不知道該怎麼給你建議。

我說:我之前工作就遇到挫折,有一些負面的想法讓我無法控制我自己,
我後來去寺廟中尋求解決。
Bruce Allen說:那我給你第三個建議會建議妳去學一個呼吸法,就是類似氣功的方法。
Bruce Allen自己學過各種不同的靜坐氣功的方法,都有好處。

但這個方法我會建議妳去學,這個方法我會特別建議你去學的原因,
是因為他會讓我特別感到平衡。
我目前不太可能休息一陣子,之前有休息了一年了。

因為Bruce Allen覺得不是因為我的態度不好或是想法真的很不好,
因為我真的需要用一些不同的方法刺激我的創造力,特別是要用我的身體去做。
如:合氣道,打鼓,還有那個呼吸法。
Bru ce Allen覺得我都是需要用到我的身體,但不一定要完全照Bruce Allen的方法,
我只要找到類似的方法都可以,因為我如果工作太忙會沒有自己的能力,
你如果沒有辦法去學一些東西,也沒有辦法調等自己的能力,
這會讓妳更用力去做,反到沒有辦法得到一些效果。

我說:我在剛開始工作的時候,因為我還有一些錢,
在當時一方面是因為工作讓我很茫然,另一方面是工作表現不好,
所以我就去學一些算命的方法。
想辦法讓我能夠釐清問題,或是看看能夠轉換什麼工作。
我非常喜歡算命,Bruce Allen說:其實我剛沒有注意到,如果我有興趣或是精力去投入算命,
我會得到很好的能力,我就是要用你的腦袋去學一些東西,但這些通常對你的腦袋沒有幫助,
不是說這些東西不好。
而是有一些人身體不太好,他就應該去運動,但是他卻在唸書,
唸書不是不好,這個可以發展他另外一個能力,但是對身體沒有用。
我就是學著去用我的腦袋,我需要用我的身體去做一個媒介。
對於我這方面的能力,我的問題是不會用我另外一個空間的能力,
跟我現在的能力溝通一樣,我要用我的身體做媒介。

因為我提到我有學算命了解自己,Bruce Allen覺得我如果對算命有興趣這會非常不錯的,
我需要透過我的身體去調整我自己。
Bruce Allen說現在做算命對我目前的壞處是,我的溝通能力不太好,
我需要調整我溝通的能力,其實我不算是用話語去調整來論命的這個人,
而我是使用另外一種特殊能力去調整來論命的這個人。
當然講話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關鍵。
我即使學會算命,我也真的很能瞭解別人,但現在很難去完整的幫助人。

我需要透過Bruce Allen剛建議那些方法,讓我的注意力更專心在具體的生活。
所以這是一個很關鍵的問題。
Bruce Allen說:假如我未來做算命,
Bruce Allen真的會想要我去做之前提到Bruce Allen鼓勵我去做的事,

雖然現在我是沒辦法去做,但這一定是需要去克服的問題。
我說:我現就如同Bruce Allen所說的一樣,我有這個溝通障礙的問題。
Bruce Allen說:這會讓我變得沒辦法作這個工作,而且目前我有太大的壓力的工作狀況。

這會限制我的能力,這要看我現在該如何做?
Bruce Allen知道我在現在的工作不是很久,我之前表現不好,前半個月遇到那個問題,
我也去寺廟求解決之後,現在不會有太大的波動。
Bruce Allen建議我差不多等過年之後,我可以跟你的上級老闆建議。
因為你健康的問題,所以不要這麼常在工作,薪水可以少一點,
這是要讓我有時間能夠去學期他的東西,我也在當時坦白說現在有點困難。
現在我工作的時間都是早上8:30 ~ 9:00上班,然後做到蠻晚的,
這有兩個關鍵點,一個就是我的身體狀況,另外一個就是說今天覺得也搞不出什麼狀況,
我就會先回去了。
Bruce Allen會建議我先試試看這樣,Bruce Allen覺得我這樣做的話。
其實會讓我的工作表現會變得更好,Bruce Allen覺得你現在的生活,
包括我的工作不會有特別的改變,這我可以慢慢的開始這樣做。
Bruce Allen真的很相信你的能力去做算命會真的很不錯。
真正算的很好的命理師,幾乎都會有這種能力。
另外就是要用Bruce Allen建議我的方法,這可以讓我能夠更存在這個世界中。
我的能力就是要先能夠把我的注意力放在這個世界,也沒有剪掉你的來源,
就是一邊在這裡,一邊在另一個世界。
Bruce Allen覺得,我如果你可以解決這些問題,其實我什麼工作都可以做。
我要把抽象的東西用在這個世界上,算命也是這樣。
Bruce Allen覺得不管我的工作是什麼都會遇到這些問題,我不會說你在未來一定要當個算命。
只要我覺得夠舒服夠有成就感。
如果我要去創業,去賣東西。這個我就比較不建議了。
一定要用我的創意,Bruce Allen覺得我現在的作法沒辦法馬上達到,
所以我可以一邊賺錢,讓自己一邊有足夠的時間去學東西。
目前不要現在太在乎我賺得錢是多少,只要OK了就好了,
假如我現在的公司不願意我這樣做,我要堅持我的做法語想法,我要離開,
Bruce Allen也覺得OK。
就是那個被動讓我變成消極的狀況,如果我要去突破它的話,
就是要真的去做一些運動,去改變自己。
這就是去改變我的氣,也會讓我改掉太被動的習慣。
我說:我真的有想過算命,但是還要多磨練。
Bruce Allen說:我現在可能要去學更多的算命,還有我需要另外的方法去做調整你的狀態。
這會讓我的溝通能力變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