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1, 2005

2005年07月11日唸一遍地藏經心得

當我在身旁放一杯水與一盒糖果,恭請地藏經來誦唸;
當我唸到中卷時,我發現所有的世界,皆不在固定成形,竟然是可以隨心意所造;
當我唸到下卷時,我本身的靈體竟然會哭泣,我也看到了一尊金色的神,
就是我在國中當年晚上看見的神明,我的守護神,全身放著豪光。
不管如何他始終守護著我,他都沒放棄我,感動到哭出來了。
也不知道為何,我的直覺告訴我,他就是地藏王菩薩。
這或許有些迷信,但我在心中又發了一個願誓,如果我能夠在論命與電腦專業領域,
能夠有足夠的金錢來源;我會盡力去學神圓電氣功與推拿整脊‧‧‧等醫術,
對於因病痛有求於我的人,我都盡力幫忙不收費用;我的主要想法是因為我受過此苦,
家中也受過別人免費幫忙。
今天因為我有幸得知這些,他日如有所學成,只要有機會盡力,定當全力付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