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0, 2005

自己召喚自己的轉世靈記錄

目的:為了明瞭我到底為何會一直單戀著一個不喜歡我的人?
方法:我在2005年7月7日晚間,自行召喚自己的轉世靈,想要查明原因。
我在明朝有一世沒有做官、不富有、也無權勢,在當時就認識了她,
也因為太喜歡她了,在最後卻沒娶到她為妻,抱憾終身。
終其一生為情所困,也曾經割腕自殺‧‧‧
這一個轉世靈,因此大受打擊,個性怯懦怕事,但有喜好出鋒頭;
常說蠻多自己做不到之事,做事有虎頭蛇尾之嫌。
但是對照我在清朝的其中一世的轉世靈有好多個老婆,此番對照有天壤之別,
有許多事過猶不及都不好,就如同絃太緊與太鬆,所奏出的音樂都不好聽。
要行中庸之道‧‧‧
結論:未來的一切就靠我這個肉身與我的轉世靈共同合作完成,讓我的所有轉世靈都能
待功歸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