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7, 2008

住在我隔壁儲藏室大學剛畢業的小夫妻-簡介

96.11.08 :住在我隔壁儲藏室大學剛畢業的小夫妻:這是一篇轉載的文章,因為文章實在是太感人了,在今天這樣的社會,我想類似的事情應該還在上演中。文章應該是中國那邊的文字記者寫的,從我自己的所見所聞,以及從大陸旅遊或是工作回來的親朋好友口中,對於中國的認知印象中,我覺得故事的可信度及高。即便是假的,也讓人懂得惜福。對於原著的作者,先說聲抱歉!因為實在找不到出處,用google也找不出個所以然來。如果您需要收取版稅,請以跟我聯絡吧,我願意支付。因為這篇文章,太令我感動,我必須承認,閱讀的過程中,就已經不自主的流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