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2, 2008

台北車站 通靈日記

地點:台北火車站,市民大道地下道 47號。
時間:週一到週六下午 12:00 ~ 5:00。
通靈者:這家店內的永蓁師姐以及他訓練出來的徒弟,她們信的佛是大勢至菩薩。

我去的時間是2008年2月28日,下午 3:00。我去到時遇到永蓁師姐,在幫別人服務。
但是這時有一個永蓁師姐的徒弟到是很兇,遇到一些她認為不誠實的人都一直在罵。
這點到讓我想到我以前遇到的通靈乩童都是用比較多武力的,留下來的感覺只有害怕而已。
輪到我的時候正是永蓁師姐那位比較兇的徒弟來幫我服務。
她問了我有什麼問題?我說工作問題,我想找一個比較能符合自己專長的工作
師姐說他們的金剛上師說:有一段時間我無心在工作,都只是想談戀愛。
但是我喜歡那個女生根本只是在利用我而已。這個我也承認,可能是這種情形。
因為在這個Blog的起源就是因為她,但是第一次從一個通靈者的口中說出來,
這我到很驚訝!
這位師姐問了我在哪工作後,我也給師姐名片。接著就開始師姐跟我說的對話。
1.師姐說我目前身心疲累,不開心,胸口鬱悶。

這一切都源自於我的心,這個要我勇敢的走出來,我會開創心中的另一片天。
我要多接觸藍天、白雲或看海。
我因為有一世是鴿子,沒有接觸過人群,所以做事都喜歡一個人獨自自己做,

又不善於溝通講話。一切都源自於我的心,要靠自己來解決。
P.S:我要上網去找藍天白雲的圖片印出來,然後放在枕頭下49天。
印出貼在我的床頭上也可以。

這個方法可以改善我的內心世界,只要我的內心世界改了。我的溝通能力就改了。

2.師姐說大勢至菩薩說:我要多看書,我自然就可以從書中找到我要的答案。
師姐說:菩薩也開了書單如下所列:
I. << 你就是自己的幸運星>> 圓神出版社,亞歷士,羅維拉著,范湲譯。
II. << 黑暗也是一種力量>>

3.師姐說我的床單可以更換成淺藍,藍色,白色。

4.睡前可以多聽音樂幫助抒壓,睡眠情感的釋放。

5.好心的師姐也有給我CD,如:9.心靈溫泉,12.雲上的太陽。

6.平常可以多聽許添盛醫師的作品,如:化解生命的無力感,未知的實相-多重次元的自己。
note:其實我有買了全部許添盛醫師的作品。但我到現在卻沒有好好看完。

7.自己要畫<<神奇的曼陀羅>>圖形,這本書師姐也有給我一本,色筆自己去買。

8.平常要多喝熱巧克力或多吃巧克力都可,這些可以幫助我的體力與思考。

P.S:因為我拿到這些東西都是前人的結緣品,我對這些幫助過我的人,
致上我心中最誠摯的謝意。我一定會努力讓自己站起來,
有能力去面對一切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