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0, 2008

人是星曜的傀儡

今天我又在人際關係上犯了一個感情上的錯誤,
如果這種問題是發生在六年前,我將會不知所措的驚恐。
也很感謝在四年多前我遇到了勸學齋蘇老師,從那時一路走來到現在。
我又遇到這種問題了,現在的我所做的是僅推算與查詢一下我的紫微斗數命盤。
然後想想我該怎麼做,該怎麼解決;卻在也不會雞飛狗跳了。
我的處理方法是先道歉,找到原因後,如果可以解決就馬上解決。
想到可以實行改善的方法就改善。如果不行就照原來修正的辦法去做。
在命盤中註定什麼時候會發生就一定會發生,不可改的。
可改的只是我自己的心,也就是藉由修身養性;
讓原來江山易改,本性也稍微移動一些。
在此我不敢保證我能改多少,只求盡力、永遠保持樂觀進步。
看到自己又出問題了,就又把自己的發條上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