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6, 2008

能量咖啡聯誼會

活動 : 能量咖啡聯誼會

時間 : 每星期五晚上7:30~9:30

費用 : 200元

地點 :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70號5F

社團法人台灣心靈環保協會

電話 : 02-2709-7572 傳真 : 02-2706-0808

會址 :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70號5F

電子郵件信箱 : twmh@ms79.hinet.net

網址 : http://www.twmh.org/
note:我參加的時間是2008年12月05日

由於前幾天接到雅惠的邀請,參加台灣心靈環保協會(http://www.twmh.org/)

所舉辦的能量咖啡聯誼會活動,在最初我還猶豫不決自己到底要不要參加,

我照例做了一些占卜,結果是我可以去參加這個活動,會得到蠻多啟發。

我可以藉此在去找我想要的東西,但是我會因為語言與禮貌方面而出現缺失。
在我剛到的時候,因為朋友雅惠還沒到,於是我就一個人陌生的坐在角落邊。

還好有熱心又可愛的姊姊們不時的主動與我聊天,

於是我很快就跟周遭的朋友熱絡起來了,

但因之前占卜出來的結果使我還是刻意注意我的言行舉止是否合宜。
就在這時我認識了Apple,一個個性開朗的女人,在言談的過程中,

不僅發現我們都是從桃園來的,

公司常聚餐的貴族世家這家店的老闆娘竟然也是心靈環保的會員之一,

這個讓我想到我最初接觸到心靈環保協會的資料,就是在那家牛排店中。

在當時我還想著,有空可以去參加看看,沒想到後來我竟然就真的去參加他們的活動了。

早知道應該多想所有的錢都給我,我要賺大錢才對。

在其中也遇到了一些朋友的真誠分享,有些則讓在場的大家笑得開懷。

過了不久我的朋友雅惠也到了,在當場也有雅惠的朋友,很湊巧的她也叫雅惠。

在整個活動快到尾聲的時候,主持人也就是煮咖啡的美麗老師,

主動過來與我聊天,她先問了我的名字,

皆下來說:我好像在學一堆東西,實際上是我的靈魂在找尋他要的東西。

這個老師她會通靈,她說她常感覺到朋友將來可以獲得某樣人生中的禮物,

這個禮物必須要經歷過才能去取得,他會給予對方一些適時的祝福與引導。
她同時也說我的靈魂再尋找某個東西,在不久的將來會找到的。

在同時我想到Burce Allen也曾經對我說過類似的話。但這一切都有待時間來證實。

最後我回家的時候是跟Apple一起去坐亞聯客運回到龍潭,在回程的途中,

我跟Apple在聊天時竟然發現有蠻多我們都有經驗過的一些事情,

Applle瞭解圓桌會議,知見心裡學...等,許多東西,

在其中她對於知見心裡學有蠻深的著墨,

其中令我蠻意外的是Apple竟然也認識譚卓齡老師,

這位老師從學習知見心裡學約有10年的時間,最近正式轉到譚催瑜珈的領域中,

正式成為台灣推廣譚催的一份子。

這讓我感到世界真小,走道哪大家認識的人都差不多。

就現階段的我,也只是秉持著自己的好奇心到處看看,

在真的練習中我還是靠著我的調整呼吸法,

企圖提昇自己的專注力,接著在練習道家的煉丹,

至少先讓自己的心情平穩下來。

這樣可以解決我的燃眉之急,

讓我在工作上的專注力,自己的溝通表達也可以更順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