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6, 2008

量身訂作的咖啡+潛意導覽

活動 : 量身訂作的咖啡+潛意導覽

時間 : 我預約的時間是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下午 4:00 ~ 5:00

費用 : 免費
(因為最近凡來參加聯誼會的朋友,即可獲得一次免費預約量身訂作的咖啡+潛意導覽)

地點 :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70號5F

主持者:許錦綿師姐

社團法人台灣心靈環保協會

電話 : 02-2709-7572

傳真 : 02-2706-0808

會址 :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70號5F

電子郵件信箱 : twmh@ms79.hinet.net

網址 : http://www.twmh.org/

Note:凡來參加聯誼會的朋友,即可獲得一次免費預約量身訂作的咖啡+潛意導覽。

在剛開始我懷著忐忑不安的情緒來參加之前預約的個人潛意識導覽,
參加完後回想我也不太清楚為何我會想去參加,也許是跟朋友說的一樣,
這一切都不是偶然,在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我當天是從公司到龍潭去坐客運到台北,當天我坐豪泰客運的車到台北,
在途中錯過了下車的地點,我發現之後馬上下車。請計程車載我到協會1F的門口,
還好沒有遲到超過5分鐘。在一開始時錦綿師姐請我回顧我以往的整個過去,
從小時候開始一直到我國中與高中的情形。
關於我個人的情形我想就不必在一一列出,因為我已經快忘記我們之間聊了哪些,
在當時我也忘記帶錄音筆去錄音,我們是在整個過程之中邊喝咖啡邊聊天。
在最後師姐說一般靜坐,最好的狀態是上虛下實,整個能量往下半身沈澱,
而不是整個注意力還在腦中的各樣煩惱。我想以我目前的狀態大約一半一半吧!

最後師姐拿出一疊特有的卡片請我先把心靜下來,然後抽四張卡片,
但目前我已經完全忘記我抽到什麼卡片了。
在以下的過程中我只列出我有記憶的卡片。
大部分的卡片都是由一到三個字的片語所組成,
接著錦綿師姐馬上就我抽出的四張卡片來解釋。

在下一階段是錦綿師姐把卡片攤開來,我用我的左手去對每一張牌作感應。
將最有感覺的四張牌依序抽出來,最後再由錦綿師姐來解釋。

最後由錦綿師姐代替我抽出兩張卡片,我記得抽到的是自信與剛愎。
主要的是我要先學會裝著自己有自信的樣子,久了之後就會有自信的。
同時也要放下我的剛愎,但老實說我到目前為止還不太清楚我的剛愎到底是指什麼?

最後我將我所需要注意及努力的部分列在下面:

01. 強化意志力。
有秩序的掌握自己的注意力,不要在突然晃神,要讓整個能量能夠運轉。
可以藉由看著遠處的東西及顏色與看著近處的東西及顏色的練習,
來將自己的晃神盡快拉回到當下。

02.安住在當下。
這個方法有很多,我最常用的是以呼吸來專注。我需要留意的是我靜坐時,
要讓頭部的能量場下降,以達到上虛下實的目的。

03.將原來在潛意識中設定我想成為XXX的設定,藉由自性的修持來重新設定它。
以避免產生過多的妄想與妄念。

04.要堅定信靠我的良知,也就是我自己的高我的部分。
他會帶領我朝向一個更高的目標發展。
這個部分師姐指出一個"地球任務"的名詞,
但要執行地球任務之前,我要先做完我的地球功課。

05.我自己要讓自己保持兩極的平衡,
不要陷入光想要XXX(渴求能量)但卻一直得不到XXX,
光不想要BBB(排斥能量)但BBB卻一直來的狀況。
這個像是心想事不成,在持斥AAA時,
我整個的注意力就已經在AAA之中了。
所以我需要讓自己遇到問題先冷靜下來,
讓自己保持在平衡的狀態,自然很多我想要的東西就會出現了。

06.我要讓自己回到中心,回歸現實面也就是務實的狀況。
以此來融入並發揮在我的行、住、坐、臥中,講簡單一點也就是融入在我的生活中。

P.S:我要認同我並經驗我自己的遭遇,也就是歡喜信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