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2, 2007

補記2005年年底宿舍見鬼事件

今天是2007年7月22日 AM 04:09,我回一起我在2005我快病倒時,我得知點燈可以活化氣場,我整間房間都不關燈,除了我需要睡眠時。我依稀記得我當初在念福德正神寶經時,其中的目的希望這樣可以解決我身體上的病痛。
就這樣過了一兩天的早上,我爬起床來,我突然見到一個男生雙眼很坐在我床邊,雙眼很兇狠的看著我。但我卻感覺不到他有絲毫的殺氣,我同時也看到他的老婆帶著他們家的小孩在旁邊玩耍,他的老婆眼中透露著,不想過著目前這種日子,想尋求解脫的念頭。這個正好符合我心中一直有的想法,不管以前如何,我希望放棄一些怨念,停止報復行為。如果是我欠人的我一定想辦法補給別人,但別人欠我的我不會希望去討回來。
在佛教中一直強調不求回報的布施,但是我生而為人,我也常再幫助別人,但要做到我真的都無所求太難了,我希望工作順利,有個漂亮的老婆,要有錢…這些不正是有求嗎?在我對別人布施時,我不同時也帶著這些的意念?雖然我沒有指定說一定要別人回報我,但在希望別人幫助我時,不也包括我所布施的人嗎?想到這我腦中似乎越來越混亂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