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5, 2007

鬼月宿舍有鬼事件

今天是2007年9月5日,昨天晚上我在整理新竹宿舍時,我竟然看到鬼了。
一個半透明的黑影從我面前迅速飄過去。
我在最近兩個月的屋宅占卜都占卜到我住的地方有陰煞,
照以前的我一定先打鹽米,但這次確有一股同情那個鬼,想要渡他而不願打鹽米的心情。
這真是奇妙…,在半個月前我自己呼叫我的轉世靈,但發現來的不是我的轉世靈,
反而是我的冤親債主,她是我某世的第10個老婆,因為我當初在世時做出有危害到她生命的事,
所以她來障礙我的婚姻,目前並不會害我只是觀察我,而且同一時間他說至少還有一位跟他一樣狀況,也因此來找我。
可能是碰到女人的關係,這讓我心軟了。我最近會積極的拿出對策出來。
這個週末也還要去宮廟中見師父與拜拜,還有去仁愛之家當志工。
祝我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