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9, 2007

新的工作終於快通過試用期了

今天Barry主管找我談我目前的工作方向,我自2007年07月02日來到目前這家公司已經快過了三個月了,過了試用期之後被要求必須要上緊發條,可能每天都得忙到三更半夜吧!
同事中比較資深的每天最早都9:00下班,一聽到要評定我的能力時,我的心頭不由得自我緊張起來了。
回想起過去的日子中,對我影響最大的還是我的身體健康,我常痛到坐立難安。這個嚴重影響到我的工作表現,有很多時候都需要加班,但我因為身體病痛所以必須要先回家去躺一下。根據我的命盤顯示陽宅風水會影響到我的身體健康,我必須先努力搞好陽宅風水,讓身體健康。有了身體做本錢,接下來要做吃苦的工作,我才能在工作職場中發揮出來,別人很容易就搞懂得,我不懂的話可以多花點時間去弄懂它。
我最忌諱的是在那邊鑽牛角尖,要想的更廣、更深,要常站在主管的立場去思考事情。希望未來的我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