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1, 2007

補記 2006年聖誕節 Bruce Allen事件

這一天我跟Ariel一同來到Bruce Allen的辦公室,找他做心理諮商。
Bruce Allen是一位用把脈來通靈的美籍中醫師,他的特色是先用把脈看一個人的兩世前世, 這個會顯示出來可能跟這一世所要做的任務有關,附帶一提他的中文說的非常棒。
關於我的前世1:
大約在很久以前大約在中國境內有一座廟宇,在那邊有一群會通靈的人,在那邊幫信徒解厄,
我是其中一個人,當我在廟旁幫信徒解厄時,我發出的那種神采是一種非常棒的磁場。
但我如果沒有在通靈的時候,我平常的行為是跟在通靈時差很多,
以致於一般跟我不熟的人平常在路上根本認不出我來。
★這個顯示出我這一世所要修的功課是平衡。★

現在開始完整的敘述這一世,大約在很久以前大約在中國境內有一座廟宇,在那邊有一群會通靈的人,在那邊幫信徒解厄。有一家人其中成員包括母親,一個男孩,男孩的姊姊。
這個男孩在這間廟宇中睡著了,一覺醒來就會有通靈的能力了,自此之後他也開始為服務大眾為業,但平常他在廟中幫有困難的人服務時,所表現的神情是整個光榮煥發的。平常在家就跟在通靈時的反差非常大,一般如果跟這個男孩不熟的人,連走在路上看到時都不會把廟中那位通靈的人跟這個人聯想在一起。即使有很熟的人找到他的家門去找他討論一些宗教或是想尋求解決之道,他都以他已經休息或是他不太懂為理由推託這些人的詢問。
因為在以前有困難的人來問問題,幾乎都是拿食物來作為答謝之禮。在不知不覺中這個小男孩竟以此為業,經過了一段歲月後,大約在這個男生30多歲接近40歲時,他的能力突然變得不這麼強時,他開始思考到底要做什麼事,年紀也這麼大了,除了通靈之外什麼也不會,現實的狀況是他的生活食物來源變少了。尤其是在他的母親死後,他更感到孤獨。
他這一生中都沒有結婚,在他是適婚年齡時,家人曾經考慮要他成家立室,但是他因為會通靈,在家中的地位自然提高了,也間接的讓他說的話有地位,家人把他當成神說的話也不敢不遵從,所以也沒有人敢逼迫他娶親。
後來他在母親死後,通靈能力也變弱時,他還是會到廟裡去,他平常感覺到有通靈能力時,他還會在廟旁幫人解決問題;當他沒有通靈能力時,他還是會去廟中,然後就到廟附近的樹林中花蠻多時間再散步,打坐沈思。就此終了一生。

關於我的前世2:
在很久以前在中國廣東有一個男生出生在一個富商的家庭中。但他的內心永遠有一個地方不對勁,他用酒精來讓自己忘記這些問題,所以他常常喝酒。他後來也因為家境富裕,也染上了賭博的惡習,也是因此他認識一位會用類似獸骨算命的命理師,他覺得十分好奇,就向那位命理師學習。剛開始是幫一些朋友解決問題,後來請求他幫忙的人越來越多了,他跟家中宣布他要以算命為業。他的家人當然反對,家人想說家中本來就富裕,好好的商人不當,幹嘛要去做命理師?收入又不穩定。
最後家人在凹不過這個男生的執著之下答應了他,他在此時是有老婆跟小孩的人了,在以此為業後;因為母親看到這個可以賺錢,就每天逼迫這個男生要有一定量的收入,為了錢這個男生每天都要算一定量的人,以來賺取每個月固定給母親的生活費。後來這個男生終於受不了,他就此宣布他不算命了,要重新經商。大部分的人都不清楚這是什麼原因,但他的母親知道這個原因,也深以此為懊悔。

我聽完了Bruce Allen所說的話,我問了兩個問題。
第一個問題:是因為我在當年開刀,工作覺得茫然,想問他關於未來工作的問題。
還有我的表達能力很糟,也想問他到底該怎麼改善?
Bruce Allen的回答是說:沒問題,不用去擔心這個,以他的把脈觀察,他發覺這一生都不會改善。他接著說我這一生大概也沒有別的選擇,一定會走上濟世救人這條路,以他看來是不會定居在對岸,是台灣中國大陸兩地跑。不會講話主要是能夠讓我專心於探索我自己的內心,這樣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才能發揮的更精彩。他給我的建議是要每天打坐練一些養生功法,他強烈建議是每天。

第二個問題:是因為我之前很喜歡一個女生,一直向對方式好,但對方都不喜歡我。再以紫微斗數推算之下,我在2007年的桃花運緣分蠻足夠的,我也很好奇想知道我到底何時才能交到女朋友?他說以他看起來未來的一兩年(約2006 ~ 2008)最好都不要交女朋友,因為這會讓我的天平失衡,我一交了女朋友,所有的重心都會在那個女生的身上。對於我的進修有礙。他說不用擔心。以後自然就會有個能夠完全瞭解我的女生,她的角色會是我的經紀人,也看起來是我的老婆,我跟她的相處將會是非常有趣的,所以我不用擔心。他給我的建議還是要每天打坐練一些養生功法,他強烈建議是每天。

P.S:我目前的現況是右腿強烈疼痛,我常常都在強忍著,拼命把專注力用在工作上。這也幾乎耗盡我的全部體力,我常因此而苦,更別論要我打坐了。我打算再一次去拜訪Bruce Allen,
看看我明年的狀況,以及我的身體健康,還有我跟我父親、母親、妹妹,以及一些家人的關係,更重要的是我跟一個目前仍然難以忘懷的女人的關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