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0, 2009

練習sahaja yoga的心得

2009年08月09日早上,我到竹北凱欣家參加sahaja yoga團練。
今天來參加團練的人非常多,天氣也是十分的悶熱。
我在播放知識影片時,我不知不覺也已經睡著了。
在整個過程快結束時,我才又醒過來。
感謝邱邱給我的能量水,
還有一位我不知道名字的師兄提供的蠟燭燭台與蠟燭。

在最後邱邱有提到他有聞到一股花香味,
凱欣也附和說她也有聞到。

由於下午要參加火祭(Havana),
所以我今天有留下來跟邱邱與凱欣一同共進午餐。

2009年08月09日下午,
我到新竹竹曉峰家參加火祭(Havana)。
當邱邱與凱欣將Mother(Shri Mataji)的照片擺設好後,
我一直感到照片中有一個很兇惡的靈體在盯著我,
由於參加火祭要念一堆口訣,
我在當時也是很快就近入半夢半醒之間,
接著跟著大家完成所有動作。

但我事後有問我的守護靈,當時他在做什麼?
他說他在吵架,這個真是一個奇妙的經驗。

今天下午新竹下大雨,
整個過程結束也已經是下午5點了。

在當時我祈禱著自己能夠順利準時到達台北上課。

P.S:
目前有這種狀況,
不知道是否是我的精神官能症又犯了,
還是我真的感到有靈體的存在。
這個答案目前我無法解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