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7, 2009

練習sahaja yoga的心得

2009年07月24日晚上,我因為專心玩電腦遊戲,
而錯過我前幾天就跟整復師預約的時間。
當下我內心一直在困擾與懊悔,
直到凌晨2點時,我終於想通了。
我就明天星期六早上,
直接去整復師那邊排隊給整復師整骨,
就可以解決了,不要一直在那邊打繞煩惱。
在這一天,我照往常一樣泡腳靜坐。
在泡腳靜坐時,我感覺到我的右手脈輪有刺痛的感覺。
這一天我是以唸誦藏傳佛教咒語與
舌頂上顎來調整自己的呼吸,渡過整個泡腳靜坐的時間。

泡腳靜坐完整個人精神還很好,
但是時間已經很晚了。
我得要趕緊去睡了,
希望明天能夠在早上9點左右起床,
我明天早上要去岳陽整復所調整我的骨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