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4, 2009

練習sahaja yoga的心得

2009年06月12日晚上下班回到家,馬上接到不好的消息。
在我回到家之前,父親剛好吃豆花噎到,緊急送醫急救。
我有利用我會的占卜來推算沒有問題,但是聽到父親要住院,
整體表現上還是神態自若,但我那這一天晚上也沒有進行泡腳靜坐,
整個人還是有潛在的煩躁不安感。
以此結果來看,我的分離術還要多練,
整個人還是要持續不斷的練習sahaja yoga,
因為我電腦的音效卡出問題,使得我最近已經好久沒聽到sahaja yoga的音樂。
我得要趕緊利用時間去買一張音效卡回來,這樣我才可以聽到sahaja yoga的音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