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1, 2009

練習sahaja yoga的心得

2009年09月10日晚上,
當我下班時我感到眼睛非常疲憊酸澀。
雖然心中一直想著等一下要泡腳靜坐,
但是我卻一直沒有力氣付諸實現。

整個人就呆坐在電腦桌前,
電腦螢幕也開著,
此時的我只能做一些單調的動作。
呆呆盯著螢幕上的電視節目,
若隔一天問我昨天看了什麼,
結論是自己也回答不出來。

此時的我內心十分煩悶,
我想我有必要來占卜一下,
看看到底問題出在哪?

到了凌晨1點多,
我終於靠行動與意念戰勝了,
我一如往常一樣泡腳靜坐。
今天在泡腳靜坐時,
不知道是太累或是心煩。
自己感覺好不容易渡過泡腳靜坐的時間。

根據這狀況,我猜想是我肝出了問題,
我在靜坐完後,我自行製作了土製的綠豆黃來喝,
它是涼性食物,可以降肝火,清熱,使皮膚變好,
讓眼睛不會再乾澀與流眼淚。

接著我也從冰庫中拿出我的3M冰袋,
用毛巾冰敷我的肝臟。

等一切備妥,我也喝了兩杯土製綠豆黃,
另一邊也在冰敷肝臟,我一躺在床上就很快睡著了。

我希望明天能夠在 AM 8:30 起床,
明天早上要還要準時上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