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5, 2009

轉載 靜坐與內省

「…… 有兩種事情,
一是靜坐,另一是內省,
這是人類成長的兩種方法。
在靜坐中,宇宙無所不在的生命能量令你成長。
藉著內省,你清除所有負面的能量。
就像一條正在流動的河,很多石頭阻礙水的流通,
若把石頭清除,水流便會順暢。同樣的,
當輪穴清潔,靈量會以高速流通,你會享受這改變。
我知道你們恒長靜坐,但你們也須內省。
不需要批評,你需要象旁觀者一樣觀看自己。
我有沒有愛別人?我是否純潔?我有沒有控制自己的自我?
若你看到這些,
所有的負面能量便會離你而去。就像當主人醒來,
賊人便會跑掉。
當你開始內省,負面的能量便會跑掉。
這清洗,這純潔是基本的。
靈量正在工作,她會幫助你。
若你保持你的注意力,所有負面能量都會離開。……」

200045日錫呂.瑪塔吉講於印度 Noida Bhawan


JSM

邱邱

. ★ * ★ .
  *★ *. * ★
  ★ *
  ★ .’
  ‘*..
'` -..

~~ 身心安頓 活在當下 生命的全部並非工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