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0, 2009

練習sahaja yoga的心得

今天下午朋友的邀請到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78號4樓,
我一去看了才知道剛好在台灣心靈環保協會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3段170號5樓,http://twmh.org/index.htm
的隔壁,這還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在當時我蠻訝異的是我才在一兩週前想到,
我每天晚上練習Sahaja yoga,我想要來去測量我的氣場狀況。
剛好我被我朋友邀去2009年05月09日(六)下午的
EK-LINK(立康立國際商務股份有限公司)的傳銷展示會,
在當場我意外的發現他們當場有提供兩個測氣場的名額,
我原來並沒有打算要去競爭這個名額,
在當場我被我朋友鼓動上去爭取名額,
並且意外的獲得了這個名額。

在其中是用猜拳決定勝負,我在當時產生了一種直覺,
我可以預知所有要跟我猜的人所及將要出了拳,
於是我也真的一路過關斬將的贏了,不管我是否比對方早出拳。
今天的測試氣場結果我的氣場有明顯的變好了,
這應該要歸功於所有帶給我這些好處的人,
沒有朋友的引路,我想我也不知道Sahaja yoga到底是什麼東西,
在此先致上深沈的感謝之意。
我也會在我努力的範圍內盡力去練習sahaja yoga。
最後感謝鍚呂‧瑪塔吉女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