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2, 2009

練習Sahaja yoga的心得

還記得我剛開始練習sahaja yoga時,

我一靜心就很快能夠進入靜坐三摩地的狀態中。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 一直出現無法集中心神的狀態,
或許我這陣子有太多莫名的煩惱,也有可能是因果業障現前了。

按照我以前的經驗,有了這些煩躁的想法就是業障現前了,
我一如往常的燒了12張陀羅尼被,

並且回向給我的冤親債主及因果業障。
在我整個儀式做完後,我照往常的洗澡接著做泡腳靜坐,
我在當時因為電腦有在執行其他程式,
所以我並沒有播放我平常靜坐在聽的音樂。
在當時我雖然心中依然不平靜,一直有莫名的想法浮現出來。

但我整體上是平靜的,在泡腳靜坐時,我一直在打嗝,
這個讓我聯想到是否是我不久之前喝了一瓶黑松沙呂罐裝的原因?

我在泡腳靜坐時,我的右手對應頂輪的地方感到有悶熱刺痛感,

我在當時並沒有拿蠟燭來清潔我的頂輪,

我嘗試利用我學過的淨化呼吸法來強化自己,
當處理完時,我發現我原來覺得不清潔的脈輪也出現了被清潔過的狀況。

我想我要將我所學過的方法好好整合一下,
並且嘗試看看我是否可以在晚上睡前至少都做一遍才去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