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9, 2009

練習sahaja yoga的心得

最近雖然剛好工作不會太忙,但我的身體常感覺到好累。
最近幾天我一吃完晚飯,就直接趴在辦公桌上先睡90分鐘,
接著在開始工作。
在2009年05月18日晚上,我按照我的行程表,
每週一都去一品堂中醫看醫生,主要目的在調整體質減肥。
這個我也沒做什麼特別需要動腦力的工作,
但我一回到家就感到身體特別的疲累,
這一天晚上我連起來洗澡的力氣都沒有,
我直接一覺到天亮,當我醒來時已經是早上7:50左右了,
但我身體不知道怎麼了,抑或是我的毅力不夠,
我就是沒辦法從床上爬起來。
一直到了8:30分我趕緊從床上爬起來。接著馬上洗澡,
然後進行我昨天沒做的泡腳靜坐。
在當時我也是心一直靜不下來,這個讓我必須去好好思考一下,
我到底怎麼了?
靜坐是 要 "前念不追,後念不起。"但我目前似乎是一團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