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0, 2009

轉世靈紀錄

在去年上紫微斗數時,一群同學起鬨要玩轉世靈,
老師也就順著學生的意見。指導我們在課堂中如何玩轉世靈。
所謂的轉世靈也就是自己的前世,也就是自己的守護靈。
主角是于佳,她之前的轉世靈是一個在英國的男公爵,名字叫Billy。
但財產卻被當時的管家也就是現在的萬福師兄拐帶走了。
導致Billy下半輩子過得很悽慘,這個轉世靈對於金錢的執著很深。

在這次課堂中,于佳的轉世靈換成是韓國人,大約距今60年 ~ 70年前,
在他那一世,她也認識我。我根據于佳最近的轉世靈顯示,
我的上輩子可能是韓國人。
但自此之後我發現我的轉世靈也換人了,我想可能是連帶受到影響。
以前幾乎不唱歌的我,變成天天都會哼出一些曲調,
儘管有些曲調我根本也沒有聽過,在我現在的腦海中也沒有印象。
但這很明顯的表示我的轉世靈也換了。

在此我期許自己能夠不斷的增進自己的工作能力,努力賺錢養家。
在另外一方面也不斷的增加消災解厄的能力;
不斷的去學習與練習讓自己內心平靜的方法。
常念經消災解厄中是很重要的一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