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9, 2009

練習sahaja yoga的心得

2009年05月17日 AM 10:00,我到竹北凱欣家參加sahaja yoga團練,
今天秋秋有事要去公司舉辦的員工旅遊,
特別商請了黃思佳小姐來新竹帶我們團練,

今天看的影片是關於根輪的純潔特性介紹,
雖然今天換了一位美麗的小姐來帶我們團練;
可能我太累了,在看影片時我依然不敵周公的召喚,三不五時的去找周公。
但最後我還是有清醒過來,眼中看著思佳能夠盤腿安靜的坐著,
經過了一段時間後,這讓我想起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能夠安靜的坐著,當然最好是盤腿坐在固定的地方,
這個已成為我目前人生中的最大夢想。

在以前我被汽車、機車、卡車…都撞過,還好飛機沒有栽下砸到我,
我在民國95年初脊椎手術開刀清創,自此之後我的人生有了很大的轉變。
最重要的是我也離開我的第一份工作。

在此時我也期許我自己,在將來的某一天我也一定能夠安靜的坐著,
而且整個思緒也不會亂飛。在現階段我必須要多練習自己的專注力。

沒有留言: